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五措并举促二季度经济任务“双过半”

    作者:崔世保 时间:2020-04-09 08:14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石泉县在疫情精准防控上用心用力,全面放开限制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双胜利”。
      一是激活主体。加强与企业主体对接,做好激励、扶持等相关政策宣传解读,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保持“亲”的关系,与企业真心交友,真心实意为企业搞服务、解难题;明确导向,积极支持、培育能干事、敢干事、干成事和有远见卓识的企业主体,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切实拉动经济增长。
      二是大上项目。加快推动已明确责任的项目落地建设,破解融资难题,激活一批停工项目,运用市场化方式投资一批准公益项目。对政府性投资项目进行认真研判,在不增加政府债务的前提下,尽快重启或激活一批可吸纳民间资本、可配套实施开发性建设的重大项目;加快引进一批带动力强、市场前景好的产业项目,有力支撑县域经济发展。
      三是提振消费。以发展旅游产业为龙头,加强宣传营销力度,促进旅游消费,加快推动石泉旅游业全面复苏。
      四是促进就业。切实加强企业用工信息对接,建立点对点、一站式服务通道,帮助群众尽快返岗复工;深入挖掘本地项目和工程用工潜力,鼓励优先吸纳本地农民工和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着力开发一批公益性岗位,带动贫困群众稳定增收。
      五是扩大开放。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生产要素顺畅流动,加大对外营销力度,吸引更多的投资者来石投资兴业。通过以上措施落实,努力实现第二季度经济任务“双过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