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

作者:朱亚玲 时间:2019-12-30 09:39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要求,12月27日,市统计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普查中心主任许春光主持并组织领学,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许春光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一书中的《完善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制度》《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和《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等章节,并就学习内容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结合主题教育,突出用好学习辅导百问,全面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立足岗位职能,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把全会部署的任务落到实处,重点做好统计服务工作,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此次会议还学习了《安康市纪委监委通报8起主题教育期间查处的典型案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文件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