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恒口首届新社区工厂技能大赛火热开赛 “巧手能匠”场上齐亮绝活

作者:胡梦 时间:2019-12-11 09:14 来源:恒口示范区(试验区)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恒口示范区(试验区)新社区工厂员工技能素养,培育产业工人能力和水平,壮大产业工人队伍。12月9日,由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群局、工会、妇联、共青团联合举办的恒口示范区(试验区)首届新社区工厂技能大赛在恒安玩具厂隆重开赛。
  这次比赛,既为全区3000多名新社区工厂工人搭建了一个比武论道、交流切磋的擂台,同时也为新社区工厂工人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全区共计4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上午9点30分,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现场,数台缝纫设备高速运转,丝丝银线翻飞穿梭,这些由各个参赛单位选拔出来的“顶尖人物”、“能工巧匠”们在现场展开激烈竞技,一比高低。
  本次大赛竞赛项目为上机实体操作,要求参赛选手根据指定要求完成缝制作品,数量最多、质量最佳者胜出,设立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并对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选手授予“恒口示范区(试验区)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大赛还邀请了毛绒玩具行业6名专家组成裁判组,采用“盲评”方式,即选手姓名统一用参赛编号代替,充分展示了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赛事原则。
  经过半个小时紧张角逐,近四个小时的评委打分,最终,有11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另外29名获得优秀奖。赛后,为参赛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