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到白河检查灾后倒房恢复重建工作

作者:姜雪 时间:2019-11-22 09:09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11月19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仁卫带领检查组到白河县检查“8.03”山洪灾后倒损房屋恢复重建工作进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卡子镇卡子社区、大桥社区、陈庄社区,城关镇幸福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倒损房屋恢复重建及受灾群众安置情况。在已搬入新居的受灾群众家中,检查组详细询问了他们家中的经济来源、入住新居的时间、购房款的筹措方式等情况。
  检查组对白河县灾后倒房恢复重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白河县在恢复重建工作中,能够结合危房改造、移民搬迁、保障性住房安置等各项惠民政策,超前完成了全县181户倒损房屋的恢复重建,保证了受灾群众在12月底前能够全部入住新居。针对下一步工作,检查组要求,要严格救灾资金管理,继续做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工作,确保灾后重建政策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