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第九届西洽会白河引资9800万元

    作者:佚名 时间:2005-04-12 11:35 来源:白河县政府信息网 字号: 打印

    4月6日至10日,在西安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九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上,我县喜获丰收,共引资9800万元,达到预期目标。

    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下,会前通过网上招商和以商招的方式,推介招商项目42个,印制招商引资项目插页1000余份,并邀请重庆市伟杰铸造工业开发公司、山野化工公司、广东省东莞市伟峰贸易有限公司等外地企业12家,知名人士15名和白河逸酒酒厂等本县若干企业家参会,为我县招商引资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展期间,我县共接待来访客商1000余人次,其中项目接触800余人次,建立联系38人,有协议投资意向的18人。省长陈德铭、省委副书记袁纯清专门亲临我县展区了解项目内容和招商引资情况。

    本次“西洽会”我县招商引资经济合作与签约项目共12个,合作与引进资金总投资10600万元,其中引进资金9800万元;合同项目11个,总投资9800万元,引资9000万元;项目协议1个,总投资800万元,引资8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xinwei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