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第十四届西洽会胜利闭幕

我市代表团签约项目102个,总投资248.23亿元

作者:刘锐萍 艾蓓 邹亚康 时间:2010-04-24 10:5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12号上午,第十四届东西部合作与贸易洽谈会在西安止园饭店礼堂胜利闭幕。副省长景俊海出席并致辞,市长助理、市发改委主任李春临代表安康团出席会议。

 

副省长景俊海出席会议并致辞


  据了解,本届西洽会上,我市代表团参加了大会举办的26场次投资促进活动,主办了18场次项目推介会、经济合作座谈会,参会规模和效果都超过往届,招商引资成果丰硕,共成功签约项目102个,总投资248.23亿元。其中,上省团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额36.54亿元。签订合同项目89个,总投资额232.98亿元,比上届增加134.08亿元,增长136%;签订协议项目13个,总投资额15.25亿元;签订利用外商投资项目合同1个,总投资额  0.5亿元;签订省际横向联合项目合同63个,比上届增加7个,总投资额110亿元。本届西洽会项目主要分布在清洁能源、新型材料、富硒食品、生物医药、安康丝绸、生态旅游等领域,符合国家发展产业政策,市场前景好,对促进安康突破发展具有较强的带动作用。

市长助理、市发改委主任李春临代表安康团出席会议


  据了解,在未来的一年里,我市将进一步在新型材料产业、新型能源产业、富硒食品产业,生态旅游产业方面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争取在明年西洽会的时候,签约项目数额、协议、合同数额再有更大增长,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丹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