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西洽会陕西代表团举行总结表彰大会我市获“先进单位”表彰

作者:成英根 时间:2010-05-21 09:30 来源:市招商局 【字体:

  5月20日上午,第十四届西洽会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副省长景俊海等出席会议。会议上,景俊海对本届西洽会的组织筹备实施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就明年西洽会的筹备工作做出了指示。安康市获得先进单位表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马赟、市招商局局长亢岁润参会并领奖,这是我市在参加西洽会上首次获得省政府表彰。
  本届西洽会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市招商局牵头组织下,参展布展、投资促进、辐射分流、项目签约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我市集中签约项目共102个,总投资248.23亿元。其中,上省团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额36.54亿元。签订合同项目89个,总投资额232.98亿元,比上届增加134.08亿元,增长136%。其主要特点:一是突出特色,精心布展,全方位展示“中国硒谷、绿色安康”地域品牌。在布展上,我市紧扣“中国硒谷、绿色安康”的主题,围绕绿色产业建设和新型工业发展,突出“创新、大气、特色、实效”的特点,充分展示了我市经济、文化建设取得的新成就,特色展品,亮点纷呈。参展企业69家,特色展品135种,包括新型材料、富硒食品、生物医药、装备制造、安康丝绸、生态旅游等六大产业的重点产品。二是充分利用各种交流平台,让更多客商走进安康。会前我市积极邀请安徽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山东海纳集团、陕西中陕物流集团、上海大山合、苏宁电器、沃尔玛集团等120余家企业来安考察活动。会期又有1000多名客商与我市洽谈项目,极大增强了项目对接的实效。三是签约项目充分体现低碳、循环经济,市场前景好,对促进安康突破发展带动作用强。本届西洽会上我市集中签约项目主要分布在新型材料、富硒食品、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生态旅游等领域,体现低碳、循环经济,市场前景好,对促进安康突破发展具有较强的带动作用。四是签约项目质量高,投资总额大幅增长。签约合同项目数量和投资总额较往届都有大幅提高;签约项目质量明显好于往届,合同项目占到88%,签约项目单位投资额大,平均为2.6亿元。大项目多,过亿元项目45个,过5亿元项目8个,过10亿元项目5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丹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