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集中开展清除河道障碍专项整治确保行洪安全

    作者:周传水 时间:2019-05-10 10:42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5月7日,石泉县水利局、检察院、公安局联合印发《石泉县集中开展清除河道障碍确保行洪安全执法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决定利用两个月时间集中联合对全县河道管理范围内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此次整治工作主要对汉江及汉江各支流河道开展专项执法,集中力量查处在河道管理范围内非法占河、采砂取土、修建阻碍行洪设施、倾倒垃圾渣土等影响河道行洪、河势稳定的违法行为,清除河道内阻水林木等障碍物,切实维护河道管理秩序。为保证此次河道执法整治工作的顺利实施,还专门成立了石泉县河道专项执法整治领导小组。针对非法采砂行为将依法予以重拳打击,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决不手软、决不姑息。发现一起严厉查处一起,针对性质恶劣,影响较大,情节严重的暴力抗法行为,确定为重点案件,由公安部门从重、从快、从严予以打击。
      通过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涉河项目建设管理和河道采砂秩序,彻底清除全县河道行洪障碍,确保河道行洪畅通,从而提高河道整体防洪能力,保障河道沿岸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