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徐莉 时间:2019-03-07 10:14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3月5日,按照市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许启政主持召开了2018年度县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专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邓沐满一行到会指导。
  会前,局(委)党委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中省市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会议主题,认真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突出“四个聚焦”和“以案促改”五大方面,征求意见40条,经认真梳理后形成了问题台账,并深入开展了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首先学习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补充通知》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文件进行了思想发动,随后许启政代表局党委班子做了对照检查,认真梳理查找了党委班子存在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以案促改等五个方面17条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认清问题实质,提出了四个方面14条整改措施。各党委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实际,认真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市委专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邓沐满进行了点评讲话,认为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许启政代表班子作发表态发言,要求市工信局(国资)党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持之以恒改作风、认认真真抓党建。会后迅速制定问题台账和整改方案,并严格按要求向市纪委、市委组织报送相关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