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团县委荣获“陕西省团建先进县”称号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2-03 15:42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笔者从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获悉,共青团紫阳县委被表彰为“陕西省团建先进县”,全省共有10个县区获此殊荣,紫阳团县委是全市唯一获此表彰的县区。
      2018年,紫阳团县委在县委、县政府和团市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严格落实从严治团要求,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聚焦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在实施“五大战略”、实现“五个赶超”、全面建成小康紫阳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工作中,团县委坚持基层建设为重点,扎实推进党建带团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阵地建设有力推进,“三会两制一课”等团内组织生活正常开展,“智慧团建”、“推优入党”、团员发展调控、规范化入团、违规发展团员清理整顿、团费收缴等团的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学校团组织基础性地位不断巩固,团的基层基础建设不断加强。同时,团县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密切联系服务青年、包联贫困村等方面主动作为、持续发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为全县经济社会追赶超越贡献了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