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姜才深 时间:2019-02-03 15:37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一年一度的新春即将来临,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普查中心主任许春光受局党组委托,带领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工会相关同志,对全局13名退休干部和9名遗属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中,每到一户,许春光都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诉说,与他们促膝交谈,并送上慰问金。告诉他们当前国家经济实力越来越强,现在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幸福指数越来越高,一定要保重好身体,在家陪伴儿孙,享受天伦之乐。如果有困难也要及时告知单位,单位和组织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解决。 
  老干部和遗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组织的关怀,一定会珍惜现在的生活,并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安康统计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