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武文罡王彪王浩周建功等市上领导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21 19:07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走访慰问送关爱 岁寒情深暖人心
    武文罡王彪王浩周建功等市上领导
    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前夕,市上领导武文罡、王彪、王浩、周建功、范永斌、高晶华、柴丽、黄戈、王军贤、寇全安、罗晓君、陈晖、陈莲、罗武侠、郑小东、杨淼、周康成、周耀宜、张广东、王廷栋等深入全市各地各行业,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城乡困难群众、受灾群众、困难党员、老党员、防疫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城镇困难职工、劳动模范、知识分子、驻安部队、消防救援支队、县(市、区)人武部、退役军人、重点项目建设者等,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月17日至19日,市委书记武文罡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刘建明,与他促膝交谈,关切询问其健康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安康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在安康军分区,武文罡对过去一年广大部队官兵为安康改革发展稳定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全力抓好练兵备战,鼎力支持安康发展。在退役军人王仁军家中,武文罡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相关部门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市公安局,武文罡看望慰问公安干警,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公安系统在维护稳定、服务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以赴保畅通、保安全、保稳定,更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在天瑞塬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武文罡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刘瑞红,鼓励他恪守初心使命、保持昂扬斗志、发挥带头作用,不断把产业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在市中心医院南院区,武文罡向在疫情防控中长期忘我工作、辛勤付出的医务人员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他们牢记“保健康、防重症”使命任务,全力守好救治阵地,保障好群众就医需求。在困难职工柯大斌家中,武文罡详细询问其身体健康、收入来源和政策享受等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好好保重身体。在安康市第一小学,武文罡与知识分子王斌深入交流,了解日常工作情况,勉励他当好行业标兵,培养更多优秀学生。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彪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公安干警、防疫医护人员、困难群众和重点项目一线建设者,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祝福。在慰问退休老干部崔光华、党经哲、王怀长时,王彪悉心询问他们生活和健康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安康发展;在慰问汉滨分局西城派出所公安干警和安康市中医院防疫医护人员时,王彪对他们一年来为全市平安安康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们立足岗位创优争先,继续为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在银百高速12标项目工地,王彪向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建设者表示问候,叮嘱他们在确保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随后,王彪还对印染厂社区、新铺社区和西河村的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
      1月17日至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浩看望了退休老干部王安利、退役军人任玉林、市中心医院消化病科专家杨小翠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荣荣,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安康发展倾注心血、贡献才智,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安康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王浩来到武警安康支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公安民警和医护人员代表,对他们在社会稳定和疫情防控一线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王浩在“两桥一路”项目建设现场,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祝福,叮嘱他们既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又要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王浩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困难职工代表。
      1月1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功先后走访慰问安康高新智慧物流园项目一线建设者、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万达屯警点基层民警、汉滨区第三人民医院防疫医护人员,对他们坚守岗位、担当奉献、连续奋战,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为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祥和安宁的社会环境。周建功还看望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与退休老干部邹文丁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医疗就医等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持续关注支持安康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嘱咐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全面落实各项保障机制,让老干部们生活舒心、生活开心、生活放心。
      1月10日、11日、19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残疾干部、老党员、消防救援指战员、困难退役军人、科研人员、教师,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范永斌希望退休老干部保重身体,积极为安康发展建言献策。鼓励残疾干部自强自信自立,当好党联系残疾人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做身残志坚表率。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在基层矛盾纠纷化解、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更好发挥作用。希望消防支队不断提升消防救援队伍应急能力,筑牢城市安全底线,守护人民美好生活。叮嘱困难退役军人保持乐观心情,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希望科研人员、教师立足安康实际,发挥更大才智,助推安康科研、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力量。
      1月9日以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先后深入安康学院、安康军事代表室和紫阳县相关单位和镇村,看望慰问知识分子、部队官兵和困难群众、退役军人、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座谈交流中,他希望周琼、谢娟平等专家扎根安康、贡献才智,勉励驻安官兵锤炼品格、增强本领,提高遂行各种任务使命的能力水平,嘱咐紫阳县镇两级全面落实各项优抚关爱政策,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让老百姓温暖过冬、祥和过节。
      1月1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柴丽到平利县看望慰问驻安部队、武警官兵、困难退役军人、困难群众、受灾群众、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柴丽对驻安部队、武警官兵一年来为安康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困难退役军人、党员、群众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共创美好生活,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好惠民政策,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11日,柴丽来到退休干部吴德珠、成莲英家中,听取老干部对安康发展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发挥余热,继续为安康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春节前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戈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劳动模范、知识分子、退役军人、旬阳市人武部和武警旬阳中队官兵,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送去节日的关怀与祝福,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鼓励困难党员、群众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嘱咐相关部门要把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勉励知识分子立足岗位、发挥优势,深耕学术、再添成果,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1月12日,市委常委、安康军分区司令员王军贤看望慰问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希望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全力做好我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让退休干部满意,让在役军人安心;看望慰问廖贤平、李启良、赵安祥等老干部,详细了解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为安康发展建言献策。1月13日,王军贤深入宁陕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驻宁部队官兵、困难退役军人和退休老干部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1月17日、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先后在白河县、安康中心城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在武警白河中队和县人武部,寇全安与官兵们深入交流,对他们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并送上慰问礼品。在退休干部田广文家中,寇全安关切地询问田老身体、生活情况,希望继续发挥好老干部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力量,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做好老干部的日常联络和健康服务工作。
      1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罗晓君深入镇坪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在县人武部、武警中队,罗晓君与大家亲切交谈,询问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并对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在城关镇坪宝村,罗晓君鼓励困难党员群众要乐观向上、自强自立,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他还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把人民群众冷暖安危放在心上,认真做好解难纾困工作,让群众的生活更有盼头。
      1月6日、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晖先后深入汉阴县、安康中心城区开展春节慰问。在看望离退休老干部何俊明、黄秀玲和老党员成廷堂时,勉励老党员、老干部继续为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建言献策。在慰问困难群众黄家翠、马运清,困难退役军人王新民、杨文建,困难残疾人张勋才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在慰问驻汉部队指战员时,希望他们继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大团结。在安康向日葵儿童发展中心,勉励助残机构要为残疾儿童提供更多贴心服务,帮助残疾人自尊自信生活。
      1月12日、19日、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泉县委书记陈莲深入汉滨区、石泉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她希望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安康发展。看望慰问党的二十大代表夏江波、全国人大代表赵明翠等,希望她们发扬模范引领作用,为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献智献策。勉励道德模范、优秀人才、退伍军人立足岗位、再接再厉、奋力作为。希望驻地部队官兵、一线医务人员服务大局、再立新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鼓励困难党员、群众坚定信心、自强不息,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1月17日,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看望徐铁军、马孝芳等离退休老干部,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希望继续发挥余热为安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慰问陈先玉、王恒海等退役军人,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兵们的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同时在安康高新区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慰问了武警安康支队官兵、消防救援安康支队、公安干警等一线值守人员,为他们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
      1月10日、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小东,前往汉滨初中、市一小慰问全国先进工作者徐平、陕西省先进工作者胡刚,感谢他们为安康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凝聚榜样力量,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来到困难职工张龙平、刘宁川家中,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争取早日战胜困难。深入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勉励大家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1月18日,副市长杨淼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周树花、李福华,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保重身体、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树立对生活的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慰问了安康市金康安盾保安服务公司、安康正大制药公司、安康市公共交通公司的一线职工,勉励他们爱岗敬业、奋发有为,为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同时慰问了省劳模罗克杰,希望他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榜样力量鼓舞带动更多人向上向善向好。
      1月12日,副市长周康成到西康高铁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周康成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担当实干,抓好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储备,全力优化服务保障,确保一线人员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各部门要加强支持配合,主动服务、积极对接,落实好安全生产管理,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打造高效工程、优质工程、示范工程。
      1月16日,副市长周耀宜到汉滨区江北街道办看望慰问了章茂荣、杨学新、李忠英、李丁林等困难群众、受灾群众、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叮嘱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周耀宜还前往江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督导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落实好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统筹抓好疫苗接种和新冠病毒感染者救治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月19日、20日,副市长张广东先后到汉滨、石泉、汉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驻安某通讯排,详细了解部队日常训练和节日保障情况,向官兵们送上新春祝福。在石泉池河镇,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受灾群众和驻村干部,叮嘱当地政府加强困难群体关爱帮扶,勉励驻村干部投身乡村振兴、展现担当作为。在石泉顺风村劝导站、汉阴城关派出所、高交安川中队,亲切问候在岗民辅警,要求扎实抓好春节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1月11日、16日、19日,副市长王廷栋先后到旬阳市、汉滨区、汉阴县看望慰问基层医务工作者,勉励大家坚守医者仁心,继续弘扬救死扶伤和无私奉献精神,用细致周到的服务和精湛技术,用心用情做好基层医疗救治和服务保障工作。王廷栋还看望慰问了退休知名教育能手和乡村困难教师,寄语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精神,以传道、授业、解惑为己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爱岗敬业、严谨治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社会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安康日报记者 艾蓓 刘渊 吴单 黄慧慧 陆青波 罗伟 郭飒 李莹 梁真鹏 陈楚珺 李俊 周健 赵漪湉 唐正飞 吴苏 罗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