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

作者:谭金花 时间:2019-01-25 10:23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1月23日,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市考核办第五考核组组长、市人社局副局长(正县级)徐郧顺带领考核组对市总工会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测评。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郭达彦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郧顺就考核工作做了动员讲话,郭达彦代表市总工会就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方面向考核组做了汇报。2018年,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和省工会十四大精神,落实“三个一”、“三个五”年度目标任务,突出抓好政治思想引领、助力脱贫攻坚、职工素质提升、深化维权服务、推进工会改革、强化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和良好成效,先后荣获全国工会优秀审计项目、全国互助保障工作优秀单位和全国红十字防灾避险知识竞赛二等奖。
  汇报会后,考核组对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市总工会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班子建设、领导班子成员履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