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部署推进暨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朱林 时间:2018-12-27 13:56 来源:市发改委 【字体:

  12月25日,市发改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部署推进会,对专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组织集体学习。
  会上,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廖良成指出,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办公厅《通报》精神,深刻吸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巩固拓展专项整治成果而做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当前一项政治任务。参加范围为全委县处级领导干部,同步拓展延伸到全体党员干部。
  廖良成强调,要提高认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检查督导和氛围营造,增强抓好专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落实好5个规定动作、1个自选动作的工作任务,确保专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推进专题教育高效落实;要加强领导,把握节点进度、灵活工作方式,统筹专题教育和业务工作关系,把专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康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
  同时,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安康市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中共安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安排》《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积极参加集中学习,认真抓好个人自学,切实形成政治、思想和行动上的自觉,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