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总工会举办帮扶工作业务培训会

作者:柯竹燕 祝龙娟 时间:2018-12-17 10:46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10.29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我市困难职工帮扶工作,12月12日,安康市总工会在安康宾馆举办全市工会系统帮扶工作业务培训会。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郭达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尹继红主持会议。各县区总工会、高新区工会联合会、瀛湖生态旅游区工会联合会、恒口示范区工会联合会分管帮扶工作领导及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特邀了陕西职工帮扶服务中心主任冯勇做专题指导,冯主任就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帮扶资金管理使用、困难职工项目化帮扶、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就业务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有针对性的解决了平时工作中的疑惑,大家受益匪浅。
  培训会上,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郭达彦就如何做好困难职工精准帮扶工作做了强调,他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强化岗位职责,真正做到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三要不断增强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本领,掌握政策,精通业务,加深与职工群众的感情;四要严格要求,依规办事,不能优亲厚友。最后市总工会副主席尹继红就近期帮扶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级工会要做好双节送温暖、专项资金预决算、中央财政专项资金实名制汇总上报、2019年中央财政资金项目化帮扶对象的摸底上报等工作,同时要提前谋划好2019年就业援助月活动。
  本次培训会是市总工会举办的一次针对帮扶政策和业务知识的系统培训,培训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0.29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开展“往职工中走,往心里做,往实处落”行动的具体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