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食药监高新分局积极开展健康餐厅创建工作

作者:张明慧 时间:2018-12-14 17:36 来源:食药监高新分局 【字体:

  近日,安康市健康餐厅创建工作验收小组对高新区申报的65家健康餐厅创建单位进行了实地检查和评审验收,睿智餐饮高新店、市交警大队职工食堂等5家单位被初评为健康餐厅建设示范单位。此次验收肯定了高新区的创建成果,为今后健康餐厅全面创建工作奠定了高点起步的基础。
  下一步,食药监高新分局将会同区创建办继续按创建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健康餐厅创建工作。一是落实主体责任,鼓励支持各单位加大创建力度,让健康餐厅创建成为各单位、各餐饮企业的自觉行为;二是对未达到创建标准的单位进行培训指导,督促其逐项整改完善;三是大力宣传健康饮食、健康生活的理念,让人民群众吃的安全,吃的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