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专题培训知识产权保护与区域经济发展

    作者:陈力 彭婷 时间:2018-11-09 15:16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平利县委、县政府联合国家知识产权培训(陕西)基地(西北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知识产权保护与区域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县各企业科协、农技协组织、部分骨干工业企业和产业大户代表近100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专题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西北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专利信息实务人才王思锋作了知识产权保护与区域经济发展的主题演讲,平利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陆恂彦从企业要“大力实施技术创新、积极培育自主品牌、强化产品质量管理、积极推动品牌扩张”等方面做了培训动员。
      此次专题培训班旨在帮助县内企业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创新举措,抓好企业知识产权、品牌和质量三方面工作的提升,营造知识产权保护的良好环境,促进创新驱动战略顺利实施,依托知识产权规范管理促进县城经济健康发展。多名国内知识产权方面的多名资深专家从“地理标志农产品标准化”“地理标志注册及保护”“商标与地方经济发展”“高价值专利的布局与申请策略”“专利风险的诊断与预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培训讲解。参加培训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契机,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品牌和质量水平,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