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商联、市工商局重阳节走进长征村开展爱老敬老活动

作者:朱琳 时间:2018-10-19 15:56 来源:市工商联 【字体:

  10月17日是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市工商联、市工商局带队到“五城同创、四级联创”片区汉滨区江北办长征村开展爱老敬老活动,为村里的老人带去节日的祝福,并送去80余套米面粮油等节日慰问品。
  活动中,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晓涛谈到,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值此重阳节之际,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也有助于长征村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新民风建设,构建良好的为老服务及和谐创建氛围。今后我们将更进一步加大创建工作力度,尽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携手为我市“五城同创、四级联创”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欢声笑语中,老人们纷纷表示,现在党和政府的政策越来越好,对他们的关怀关心越来越多,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们,这个重阳节过得很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