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商局举办纪律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7-19 10:05 来源:市工商局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机关纪律建设,从严管党治党,7月17日,市工商局邀请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方贤超同志就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作专题辅导。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处级领导,全体干部60余人参加学习。
  专题辅导中,方贤超同志用生动的语言、翔实的资料对党的纪律主要内容、纪律建设的意义、纪律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如何加强纪律建设作了全面阐述。
  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传杰主持了专题讲座,他指出,方贤超同志为我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教育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使我们深受启发和教育。要求大家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学习,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强调要加强纪律建设,严明党的纪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