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商局组织召开“一县一品”广告扶贫公益活动调研座谈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6-14 09:35 来源:市工商局 【字体:

  6月12日,安康市工商局深入市广告协会,组织召开了“一县一品”广告助力深度贫困地区精准扶贫公益活动调研座谈会。市工商局分管领导赵国利及广告科相关人员,安康日报、安康电视台、安康人民广播电台等市广协部分骨干会员单位负责人,以及网络自媒体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向与会者传达了省工商局、省扶贫办、省广协《关于开展“一县一品”广告助力深度贫困地区精准扶贫公益活动的通知》(陕工商发[2018]86号)文件精神。日前,省工商局、省扶贫办、省广协联合举办的“一县一品”广告助力脱贫攻坚公益活动签约仪式在汉中洋县举行,省广协组织了陕西日报社、陕西广播电视台、农林卫视频道、华商报社、陕西西部网等15家媒体,对我省11个深度贫困县的主导品牌进行集中免费宣传推广,其中安康市为重点扶持地区,初选了汉滨区、紫阳县、岚皋县、白河县等县为扶持对象。为落实执行好这次广告扶贫活动,市工商局高度重视,正在与相关单位及各县区对接,号召市广告协会全体成员,积极响应,投身公益广告活动,助力精准脱贫攻坚,以形成省、市联动效应。
  座谈会上,赵国利副局长要求各广告传媒单位,重点是要配合好这次省级广告媒体对我市的扶贫行动,并对即将召开的全市广协年度工作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意见;会议就扶贫活动的具体参加单位、参与媒体、具体投放措施、投入数量等进行了落实。
  市广告协会会长周长圆详细介绍了去年市广告协会开展的广告扶贫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年度工作会议准备情况。各主流媒体、自媒体以及与会的各广告企业负责人,先后表态,表示愿意全力以赴,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真正拿出诚意,配合省广协各大主力媒体,深度助推我市的精准扶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