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创建文明社区 构建和谐家园”主题文艺汇演在北门社区举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9-29 08:39 来源:市盐务局 【字体:

  在这酷暑渐远、金秋送爽的美好时节,9月27日上午由市(区)政法委、市盐务局、北门社区联合主办的“创建文明社区构建和谐家园”主题文艺汇演,在北门社区举行。市创建办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指导,辖区各单位、新城办及社区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汉韵知青艺术团精心编排了10个文艺节目,创建帮扶部门市委政法委参演节目男声独唱《祝福》、市盐务局参演节目诗朗诵《祖国颂》。活动中穿插了两轮创建知识有奖问答,群众踊跃参与问答,使“五城联创四级同创”知识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了市民主人翁意识,自觉争当城市创建的参与者、支持者。现场还表彰了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妯娌、好媳妇,通过表彰身边人,带动孝老爱亲好民风,推动家庭文明,社会文明。活动结束后,市盐务局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创建知识宣传单及海藻盐、笔记本、手提袋等宣传品各300余份。
  截止当前,市盐务局将社区帮扶工作与盐务工作有机结合,在北门社区开展创建知识宣传活动5次,党建活动2次。制作宣传专栏20个版面,制作宣传彩页三期9000份,发放宣传品3000余份,积极主动发挥帮扶部门责任义务,助推北门社区“五城联创四级同创”工作深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