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开展纪律教育专题研讨

作者:苏怀美 时间:2018-07-30 17:45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7月27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召开纪律教育专题讨论会,会议由纪检组长邵向东主持,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
  按照纪律教育宣传月安排,局领导和全体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各项党内法规和廉洁从政法律法规的基础上,结合纪律教育专题党课、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感悟和体会,紧紧围绕“纪律要求什么、约束什么?我该做什么、怎么做?”为主题开展了讨论交流。
  讨论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的学习和认识,对照各项党规党纪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从带头强化纪律意识、增强纪律自觉、严格自我约束、带头担当尽责搞好工作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各科长、年轻党员干部代表结合学习感悟,就如何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时事事做到讲纪律、守规矩,交流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和体会。邵向东结合各项党规党纪要求和统计职业道德规范,就怎样做一名合格的统计干部,提出坚守五个底线要求。一要坚守政治底线,做一个对党忠诚的人;二要坚守法律底线,做到依法统计;三要坚守纪律底线,自觉做到遵规守纪;四要坚守道德底线,做一个有高尚道德情操的人;五要坚守职业底线,做一名合格统计人。
  主要负责人、党组书记陶勇俊在总结讲话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站位要高。全局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对政治二字的认识和提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做任何工作都要把忠诚和奉献放在首位。二是讲规矩,要求要严。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的核心就是要树立纪律规矩意识,用纪律约束自己、要求自己。在任何岗位都要从最基本的最细小的地方做起。宣传月活动即将结束,但学习教育没有终点,用纪律规矩约束自己的言行没有止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深入学习各项党规党纪,学习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潜心研读《习近平的知青岁月》和纪实文学《梁家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初心和情怀。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到刻纪在心、见之于行,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三是讲工作,业绩要显。讲政治、讲纪律的核心最终要体现和落实到推进工作上,全体人员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尽责担当、争先创优,把各项统计业务和中心工作做好。实现统计业务工作在全省考核评比中争当先进,中心工作在市直部门年度考核中争优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