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内控机制规范健全 工伤保险健康运行

    作者:张翠玲 时间:2018-07-30 08:49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7月25日,市人社局一行六人来到石泉县人社局检查指导工伤保险工作。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县级业务经办进行核查评估。检查组认为,石泉县工伤保险组织机构、业务运行、基金财务、信息系统、内部控制、工伤认定六个方面工作规范严谨、职责明确、机制健全,征缴、支付落实有力,既维护了参保群众的合法权益,又筑牢了社保基金平稳运行的坚实基础。
      据悉,石泉县工伤保险工作于1997年启动,经过20余年的发展,参保对象由原国有、集体企业逐步拓展到矿山、建筑领域以及事业单位、国家机关等用人单位,基本实现了全覆盖。基金扩面征缴稳中有进,参保单位239家、10950人。目前,征缴基金221万元,同期增长5%;待遇支付29人、110余万元,同期增长20%。
      近年来,石泉县紧紧抓住征缴扩面、严格待遇审核关键环节,进一步优化办结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力促社保工作健康有序推进,为建设“三宜石泉”做出了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