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作者:孙锋 时间:2018-07-27 09:53 来源:安康市科技局 【字体:

  按照《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23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集中学习会议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瑛组织全文学习了《问责条例》。并从为什么要制定《问责条例》,问责对象、问责方式、如何做才能不被问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增强了参学干部职工对《问责条例》的认识和理解。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通过自学和积极参加集体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规定的重点学习内容,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高担当意识和履职能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陈文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