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干部职工在省总女职委演讲比赛上获二等奖

作者:杨晶 时间:2018-07-10 09:22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6月25日,在陕西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拥抱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讲述女职工故事”演讲比赛中,我市选派的汪苏苏同志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参加比赛的20名选手来自全省各行各业,她们立足岗位,立足自身,讲述了自己或身边的感人故事,展示了新时代女职工自强不息的巾帼风采。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市总工会女职委高度重视,通过层层推荐,最终选拔市扶贫局汪苏苏同志代表我市参加比赛,汪苏苏同志作为扶贫干部中的一员,通过自己及同事的切身经历和扶贫工作的感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扶贫工作中的感人事迹,充分阐述了作为一名扶贫工作的亲历者、实践者所肩负的光荣使命感和责任感。她的讲述得到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肯定,最终喜获二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