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公积金中心庆迎“七一”活动丰富多彩

作者:姚泽练 时间:2018-07-02 11:17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连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系列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以此展示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务实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爱国爱党的深厚情怀,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奋力追赶超越。
  开展表彰活动,树立模范典型。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拼搏进取、干事创业的热情,市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推荐评选出9名优秀共产党员,并进行公开表彰,全面彰显榜样力量,带动和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持续好转和发展势头持续向好。
  开展精深学习,汲取精神营养。为掀起学习《梁家河》的热潮,市中心机关党支部为每名党员干部购买了书籍,在自学的基础上,利用周五集中学习会对部分章节进行集中学习。同时,利用夏季综合业务培训契机,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乔广发为广大党员干部作了《<梁家河>,奋力追赶超越的精神源泉》的专题讲座,
  开展主题活动,激发工作热情。6月27日,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一行90余人到高新区开展“领略高新风采感受高新魅力”主题考察活动,先后参观了数字化规划展览馆、安康扶贫空间和西北电子信息基地等高新技术企业,激发了党员职工热爱安康、建设安康的干事创业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