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正阳镇实现“民风积分超市”网上运营

    作者:陈金山 时间:2018-06-29 09:37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近日,正阳镇网上“民风积分超市”成了村民们茶余饭后的热题。手机下单,消费积分、送货上门,村民使用“民风积分”兑换商品就和网上购物一样方便、快捷。通过“村民用户端+村级服务终端+实体超市”的完美对接,顺利实现了“民风积分超市”的网上运行。
      网上“民风积分超市”以手机为载体,村民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实名注册,再由村负责人在村级服务器上上传经“积分评议”后村民所获得的积分,并定期对商品信息更新维护。村民通过在手机上浏览查看,选择商品下单,使用积分支付便可获得自己所需商品,完成积分兑换。目前,正阳镇网上“民风积分超市”商品涵盖洗护、家电、粮油等12类,涉及到生活方方面面。
      和传统“民风积分超市”相比,网上“民风积分超市”将实体店及网店有效结合,不仅大大降低了“超市”建设成本,还丰富了货物种类,实现了应有尽有,满足了村民需求。网上“民风积分超市”的建立,从源头实现了勤俭节约,给广大村民树立了良好榜样,有力地推动了社会风气持续向上、为激发群众脱贫内生动力,助力脱贫攻坚增添了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