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县委宣传部一作品获省级表彰

    作者:沈奕君 时间:2018-06-19 09:36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教工委、省委网信办、省文明办、省工商局组织开展的2017年度“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作品征集及评优活动揭晓,平利县委宣传部干部周成兵创作的手绘作品《我们的价值观》获得平面类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征集经过逐级推荐、专家评选、综合评定等程序,最终确定了视频类11件、平面类27件(组)、网络类6件、广播类20件、手机类2件获奖作品。
      近年来,平利县紧紧围绕核心价值观、传统文化、新民风建设、遵德守礼等主题,在主干道,广场、汽车站等公共场所及县电视台、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高密度全方位刊播“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让公益广告随处可见,公益理念深入人心,通过全方位的公益宣传,让人们视觉和心灵受到强烈冲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