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积极开展“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轩 时间:2018-06-14 09:32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为积极响应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主题活动,6月12日,市统计局组织20余名干部职工前往汉江边水西门外至汉宁门外开展了义务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同事们手持扫帚、簸箕、垃圾袋等工具,顶着炎炎烈日奋战将近两个小时,清扫、捡拾沿江步行道及绿化带的烟头、纸屑、果皮等垃圾,同时,把精心印制的“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主题宣传彩页发放给过往行人、游客,积极宣传和引导群众增强低碳环保意识和养成低碳节能的行为方式。
  这次志愿行动不仅清除了市民日常生活垃圾,也及时美化了汉江边卫生环境,更使广大群众对我市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政策常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绿色生态环保意识进一步增强,为推动我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纵深发展贡献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