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安康要闻 >正文内容

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召开新闻单位联系协调会

作者:石轩 时间:2005-01-31 14:50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召开新闻单位联系协调会
部署教育活动宣传报道工作

2005年1月25日,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市属、省驻安康各新闻单位联系协调会,各新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全市第一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宣传报道工作的意见,各新闻单位负责人表示要服从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大局,结合各自实际,迅速制定工作方案,积极为教育活动进行有力的新闻宣传和服务工作。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向与会的新闻单位通报了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部署及进展情况,就第一期教育活动的宣传工作的重点和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快”,就是动作要快,要迅速掀起新闻宣传的高潮;二是要“高”,就是新闻宣传的起点要高,质量、水平要高;三是“深”,就是力求树立一批先进典型,典型的挖掘要深;四是“新”,就是要突出地方特点,打一场有自己特色的宣传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nick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