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安康要闻 >正文内容

安康日报社着力营造舆论氛围

作者:马玉龙 时间:2005-01-31 09:45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昨天下午,安康日报社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动员和部署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观看电影《郑培民》。
安康日报社是市委统一安排部署的全市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第一轮单位。在市委决定开展这一活动后,及时召开党委会,成立工作机构,制定出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他们还统一购买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一书和笔记本,发给每个党员。
在动员大会上,社党委书记、社长屈善施代表社党委作动员讲话。他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充分认识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先进性教育的指导思想和原则要求,积极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达到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的目的。同时要求报社各个党组织和每个党员一定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为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的重要措施,立足宣传舆论水平的全面提升,为广大党员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提供一个全新而有效的载体。
市委党员先进性教育督导组组长李均参加了安康日报社的动员大会,并在会上就先进性教育的相关问题将了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nick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