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开展2018年清明节烈士公祭活动

    作者:孟少猛 时间:2018-04-08 10:15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春风送花表哀思,青松滴翠寄深情。4月4日,石泉县在红色革命纪念园区开展2018年清明节烈士公祭活动。在家县级领导以及机关单位党员干部、驻石官兵、各界人士、中小学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
      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8名礼兵手托4只花篮,缓缓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们默哀三鞠躬。随后,全体人员前往革命纪念馆和廉勤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廉勤教育。
      近年来,石泉县在北辰公园相继建成红军纪念碑、红军纪念广场、革命烈士陵园、石泉革命纪念馆以及廉政勤政教育基地,形成了石泉红色革命纪念园区,将此作为爱国主义和反腐倡廉的重要教育基地。开展烈士公祭活动,旨在缅怀先烈伟绩,弘扬先烈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凝聚发展力量,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加快建设“三宜”石泉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