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贯彻省上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当前脱贫攻坚工作

郭青主持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3-31 10:19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30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推进会、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会、保密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听取市委机关北迁、市残联换届工作汇报,审定有关文件。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我市镇坪县要脱贫摘帽,其他9个县区在2019年脱贫摘帽,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分析研判我市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坚持目标引领, 抓紧研究调整全市脱贫攻坚战行动计划。要严格执行标准,既不降低标准影响质量,也不调高标准吊高胃口,稳定实现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基本公共服务领域主要指标接近全国平均水平。要把牢脱贫质量,既在规定时间内达到脱贫标准,又坚持时间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效果,将脱贫攻坚工作从注重减贫进度向注重脱贫质量转变,从注重增加短期收入向注重持续稳定增收转变。要聚焦重点难点,把产业就业作为核心任务, 持续深入抓好脱贫攻坚“五大工程”,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融合。要强化作风建设,坚持“四个凡是”要求不动摇,确保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先前出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是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落到坚定理想信念上,落到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行动上,落到增进民生福祉上,落到推动安康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实践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曹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