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领导参加市政府办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韩雨婵 时间:2018-03-30 18: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29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集体学习、支部班子及党员个人对照检查、民主评议党员等活动。市长赵俊民、副市长何邦军、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等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市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认真总结过去一年工作,从五个方面深入剖析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每位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问题、查找了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赵俊民在倾听部分党员发言后指出,落实落细“三会一课”制度非常重要。习近平总书记对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在严格党内生活制度方面“一个是坚持,一个是加强,一个是创新”。这些重要论述,为我们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三会一课”制度提供了重要遵循。今天的组织生活会上,大家通过学习沟通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也是展示自我,让我充分感受到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追赶超越、加快发展的精神状态和思想感悟。
  赵俊民强调,办公室工作十分重要,各位党员都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调研座谈时提出的“五个坚持”,锻造“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充分发挥模范先锋和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争做追赶超越的“排头兵”、狠抓落实的“主攻手”、破难攻坚的“拓荒牛”,对标落实“五个一流”,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何邦军在点评发言时指出,市政府办每位干部要按照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务实、协调高效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更加注重调查研究,更加强化实践锤炼,不断提高处理复杂问题的本领,为安康追赶超越加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