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举办 “三下乡”暨“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示范活动

    作者:汪银春 李盛浩 时间:2018-03-13 08:58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日前,2018年白河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示范活动在中厂镇迎新村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鲁延福,副县长刘文林参加活动。
      伴随着开场音乐《国家》响起,文艺演出正式开始,舞蹈、歌曲、小品、快板……一个个节目轮番上演,掌声、笑声此起彼伏。中国歌剧舞剧院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于华亲临现场,清唱《沂蒙山小调》,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早春的山乡,乍暖还寒,但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县人社局、卫计局、科协、团县委、妇联会等20多个成员单位200余名服务人员,集中开展了文艺演出、体检义诊、法律咨询、科普宣传、物资赠送等惠民服务活动。宣讲人员还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精彩宣讲。
      近年来,白河县把“三下乡”活动作为培育脱贫攻坚新动能,推动扶志扶智工作的重要载体,顺应群众文化科技卫生需求,精心策划活动内容,“三下乡”活动内容不断丰富、形式不断创新、范围不断扩大,深深扎根广袤农村,源源不断地把政策法规、科普知识、文化产品、卫生服务、精神食粮送到千家万户、田间地头,极大的满足群众求知、求富、求乐、求美的良好愿望。
      据悉,本次活动吸引了1000余名群众参与,共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籽种1200袋、各类图书1000余本、书法作品50幅、手提袋等生活用品100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4000余人次、义诊服务3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