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开展“3.15联合执法行动

    作者:赵久刚 李盛浩 时间:2018-03-15 09:32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为了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经营者的守法经营意识。日前,白河县组织市场监督管理、物价、农业、烟草、公安等部门开展3.15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对大型超市、餐饮业、农资经营户、集贸市场等重点行业,针对相关市场主体证照情况,食品是否过期变质、进货台账及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商品是否明码标价及经营场所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通过执法检查,该县强化了市场主体的主体责任,增强了市场主体守法经营、诚实经营意识。除了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外,该县3.15前夕还在县电视台滚动播放《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陕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