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鲍永能看望慰问部分单位干部职工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2-24 18: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22日至23日,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先后到市科协、市残联、市委政研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给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大家在新时代里立新功、创新业。



  在市科协,鲍永能对全市科技战线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的一年工作提出希望。他指出,科协作为党委、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在汇聚科技力量、推动创新发展中肩负着重要职责和使命。市科协要紧跟新时代,着眼新要求,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抓实抓好科学普及、学术交流、建家交友、深化改革等重点职能工作,在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伟大实践中干出新作为、展现新风采。
  在市残联,鲍永能向残疾人工作者和全市广大残疾人表达了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并对残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安康残疾人数量多,残疾人脱贫任务重。市残联要把创建全省残疾人脱贫攻坚示范市作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机遇和有力抓手,夯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好各项扶残助残政策,让广大残疾人和全市人民一道同步进入小康生活。
  在市委政研室,鲍永能充分肯定了市委政研室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勉励大家再鼓干劲、再创佳绩。他要求,新的一年里,政研室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市委中心工作为主线,以“大学习、深调研、抓落实”为抓手,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深化改革等重点领域,加强调查研究,充分发挥政策引领作用,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