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税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培训

    作者:苏展 时间:2018-02-23 09:56 来源:市国税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培训工作,增强全体税务干部的遵规守纪、廉洁从政意识,2月22日,春节收假第一天,安康市国税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培训,邀请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方贤超同志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报告。全系统近千名税务干部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参加培训。
      方贤超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结合自己在执纪执法办案中的亲身体验,从“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内涵、充分肯定全面从严治党的卓著成效、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牢牢抓住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重点”四个方面,通过大量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的给全体税务干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发人深思、引人警觉的廉洁从政教育课。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成刚主持本次视频培训,他要求全系统:一要加强学习,致力于筑牢防线。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中央和各级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挺在前面,筑牢廉洁从政的“防火墙”;二要落实责任,聚力于履职尽责。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时刻坚持正人先正己,带头遵守规章制度,带头接受廉政监督,自觉做到权力面前讲制约、制度面前不特殊,以自身实际行动作出表率;三要强化监督,着眼于防患未然。各单位要紧紧盯住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进一步加大对基层一线的税收执法和服务效能的监督检查,从严纠正为税不廉、执法不公、办税不优等现象,切实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不断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前舟之覆,后车之鉴,参训的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警醒自己在工作生活中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依纪依法办事,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以勤政的实绩服务新时代安康国税现代化建设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