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深入帮扶村召开2018年脱贫动员会

    作者:刘亚东 时间:2018-02-12 09: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腊月二十三,是传统的小年日,紫阳县红椿上湾村村委会人头攒动,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在这里召开脱贫攻坚动员和新民风建设表彰会,并对困难党员、特困群众及五保户进行慰问。
      会上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表彰了36名产业发展带头人、致富能手和评出的8户“五好家庭、好孝子、好媳妇、好婆婆”。受表彰的代表作了发言,回顾了创业脱贫的艰辛且幸福的历程。市食药稽查支队选派的工作队长做了表态发言。
      会后,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将多方协调筹措到的物资分发给村上困难群众,累计为贫困群众发放棉被40床,棉衣25件,猪肉150斤,猪油150斤,大米10袋、面粉10袋、菜籽油10桶,并送去福字挂历100余幅、玻璃水杯500余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