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举行“忠诚卫士杯”职工篮球赛

    作者:胡梦莹 时间:2017-11-20 09:56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11月15日下午4点,宁陕县“忠诚卫士杯”职工篮球赛于宁陕中学操场开幕。
      本次篮球赛由县政法委、总工会、公安局、教体局联合举办,旨在促进该县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展示广大干部职工追求健康生活的精神风貌,促进该县社会事业又快又好的发展,增进广大干部群众对政法工作的了解和支持。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乡镇、部门的11支队伍共153人参加为期5天的角逐。竞赛采取分组循环制,每组取前两名进入交叉赛,最后决出冠亚军,比赛规则采用2016年国际篮联最新竞赛规则。在简短的开幕仪式后,篮球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队员们你争我抢,你攻我防,传球、抄截、三分……激烈的比赛,赢得了现场观看群众的阵阵喝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