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文化获得感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7-11-09 15:5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7日,副市长杨淼到藏一角博物馆、安康人民广播电台、市群艺馆、市图书馆、安康电视台调研,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安康文化繁荣昌盛,与文广系统干部职工深入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增强全市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
  杨淼指出,安康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很快,文化文物和广电工作也取得了重要成绩,文广系统干部职工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工作可圈可点、积极有力,体现了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应有的文化担当。
  杨淼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各级各部门当前的首要任务,文广系统更要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坚持用系统思维谋划工作,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十九大关于文化建设的一系列部署要求,注重机制创新,激发内生动力,用创新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要精益求精,打造和传承优秀文化,积攒更多动能,促进文化工作可持续发展。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抓机遇、勇担当、敢争先,推动文化事业突破发展。要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省考指标和公开承诺的事项,确保实现既定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