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2023年5月22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3-0103 发布日期 2023-05-22 14:18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内容概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市生态环境局拟对镇坪X波段天气雷达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5月22日-2023年5月26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字体: 分享: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市生态环境局拟对镇坪X波段天气雷达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5月22日-2023年5月26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3291200     传真:0915-3291200       电子邮箱:aksfsz@163.com

  通讯地址:安康市育才路113号市政府行政大楼19层安康市生态环境局辐射站   邮编:7250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节影响及对策措施
1 镇坪X波段天气雷达工程
镇坪县城关镇小河村马鞍山

安康市 气象局


陕西智丽环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镇坪X波段天气雷达工程拟建设地点位于镇坪县城关镇小河村马鞍山,场址海拔1669m,工程约占地400m²。该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内容包括:(1)新建新建1部X波段雷达,工作频率9.3-9.5GHz,雷达发射机峰值功率400W,天线最大增益38dB;(2)20米高的铁塔,包含铁塔、塔下气象方舱,外加防护围栏,占地约需400m2;工程总投资538.6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89万元,占总投资的0.35%。

安康市镇坪X波段天气雷达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PDF文件)


镇坪雷达环评(公示版).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