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组织环保、旅游和市场监管单位领导班子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1-04 19: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3日,副市长寇全安组织环保、旅游、食药监、工商、质监、盐务局、瀛湖生态旅游区和盐业公司等分管单位和联系企业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集中学习和听取各单位发言后,寇全安强调,全市环保、旅游、市场监管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部署、深入学习,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自觉地把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要把十九大精神作为行动纲领和基本遵循,围绕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目标任务,按照“发展为要、生态立市、开放兴市、产业强市”的实施路径,强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全域旅游和市场监管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一流的干事氛围、一流的团队素质、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发展成效、一流的学习风气”的标准,全力抓好年度目标冲刺、谋划明年工作、对接项目资金和环保督查整改等当前重点工作,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