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交通局重阳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市交通局重阳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作者:刘欣 时间:2017-11-01 09:36 来源: 字号: 打印

      重阳节前夕,市交通局党委组织对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本次慰问由局领导分别带队深入老干部家中,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生活状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安康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向老干部转达局党委的诚挚问候,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老一辈交通人,曾以满腔热血为安康交通运输事业突破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付出了辛勤汗水,建立了光辉业绩,是安康交通事业的功臣。他们虽然暂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用长期积累的宝贵知识和丰富经验,一如既往地为安康交通运输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奉献光和热,矢志不渝地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贡献新力量。局党委希望,全系统离退休老干部要继续发扬“自强、自律、自立”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与时俱进,思想常新,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继续关注和支持安康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乐观豁达,生活愉快,颐养天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