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0-23 14:42 来源:市公安局 字号: 打印

      10月23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尚伟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直属各单位、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文浩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报告精神进行了解读。杨尚伟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气势磅礴、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芒,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党立足新起点、开启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是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的奋斗纲领,是凝神聚力、兴党强国的行动指南,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动员令和宣言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科学的行动指南,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就全市公安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杨尚伟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学习。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要事,立即行动起来,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政治部要按照市委和厅党委的部署要求,及时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实施,迅速在全市公安机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要领导带头示范抓学习。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和警种部门负责人作为“关键少数”,站位要更高,行动要更快,把握要更准,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精学一分,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逐段、逐句、逐字研究,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判断、新论述、新概念,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重大意义、重大部署、重大思想,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为全体民警做好表率。三要灵活方式方法抓学习。各级党组织要不断丰富学习载体,灵活学习方式,落实学习时间,采取班子带头学、领导示范学、支部集中学、专家辅导学、民警自主学等多种方式,组织民警潜心学习、深入钻研、细细体悟,真正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切实把广大公安民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要结合公安工作抓学习。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各项公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维护稳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研究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转化为全市公安机关补齐工作短板、实现追赶超越的具体举措,继续落实好维护稳定各项措施,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安康公安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