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税局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及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王翼鹏 时间:2017-08-18 09:06 来源:市国家税务局 字号: 打印

      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及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后,安康市国税局迅速组织传达会议精神,积极研究部署落实措施,砥砺奋进,改革创新,深入推进税收现代化。
      迅速抓好传达学习。市国税局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市局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各科室和市局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及郭青书记、赵俊民市长讲话精神,认真分析全市国税系统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不足短板,并结合当前实际,谋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研究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
       积极开展走访调研。会后第一时间,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峰赴石泉县开展工作调研,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并深入市级重点项目陕西奥邦锻造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经营状况,面对面解答企业涉税咨询,要求全市国税系统一要在“谋”字上下功夫,认真分析工作态势,找准问题补短板;二要在“细”字上下功夫,切实加强基础工作,查找风险堵漏洞;三要在“责”字上下功夫,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明晰职责严肃问责;四要在“新”字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实际抓好工作创新,形成叫得响、能复制的好做法;五要在“实”字上下功夫,善于抓住工作着力点,切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局其他领导也分赴各县区及重点税源企业开展调研。
       奋发有为做好工作。市国税局要求全系统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弥补短板、持续发力,紧紧围绕奋力实现“四个确保”目标,不断发挥优势潜力,在做好组织收入、依法治税、优化服务、强化征管等工作的同时,结合安康国税实际,进一步细化、深化、量化各项目标任务,及时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和管理办法,创新落实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国地税合作、放管服改革等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安康国税现代化建设,努力让市委市政府满意、让纳税人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