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积极启动人防宣传教育“双百工程”

    作者:赵明镜 时间:2017-08-10 09:20 来源:市规划局(人防办) 字号: 打印

      按照全省人防要求和7月26日全市人防宣传教育“双百工程”推进会统一部署,8月8日,市规划局(人防办)副调研员罗海波带领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人防管理科相关人员来到汉滨区安火路社区,对接人防宣传教育示范社区建设工作,标志着我市人防宣传教育“双百工程”(全省建成100个示范社区和示范学校)全面启动。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建设好安火路社区人防宣传教育示范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存在问题现场进行了协商解决。罗海波指出,安火路社区建设有我市典型人防工程,建设人防宣传教育示范社区具有独特优势,希望社区高度重视,尽快落实组织机构、管理制度、志愿者队伍等软件设施建设,尽早建成人防宣传教育示范社区。安火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夏成红表示将在市规划局(人防办)的指导下,迅速启动人防宣教示范点建设工作,争取建成我市第一个人防宣传教育示范社区。
      随后,罗海波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宝业御公馆小区情况,就安火路社区人防示范社区建设内容达成一致意见,做到因地制宜、资源共享。
      据悉,我市坚持把人防宣传教育示范社区和示范学校建设工作作为人防宣传教育“五进”(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网络)重要内容,将建设10个示范社区、10个示范学校。为推进工作力度,我市将从8月1日起,对人防宣传教育“双百工程”建设工作实行月通报制度,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建设人防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