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国地税“五联合”聚焦大企业服务与管理

    作者:周燕玲 时间:2017-08-02 15:22 来源:市国税局 字号: 打印

      今年,安康市国税局按照总局《深化大企业税收服务与管理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大企业税收服务与管理的决策部署和一系列工作要求,联合地税局努力打造合作新模式,持续深化大企业税收服务与管理改革。
      一是联合制定工作方案。联合印发了大企业服务与管理工作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合作目标和十项合作内容。二是联合开展宣传培训。共同开展政策宣传、业务辅导,为纳税人举办“营改增”、“一带一路”倡议等专题宣讲活动。与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康市中心支局联合召开“打造税收‘助推器’,服务合作新格局”政策宣讲会。三是联合推进涉税信息共享。五部门联合签署了关于推进信息共享实施联合服务与监管合作备忘录,完善信息共享机制,明确实施联合服务与监管的要求,进一步拓展了部门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四是联合开展个性化服务。有效整合国地税双方的人力、物力资源,与企业签订《税企联络员制度承诺书》,共同开展了“一对一”的精准式的个性化服务,着力解决税企双方的信息不对称,不透明问题,实现企业需求的快速响应。五是联合开展大企业税收风险管理。共同制发关于联合开展大企业税收风险管理工作的通知,联合进行案头分析,共同约谈,联合实地调查,联合总结报告,梳理出企业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帮助企业有效防范涉税风险,逐步提升纳税人的税法遵从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