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质监局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忠汉 时间:2017-05-27 09:37 来源:市质监局 字号: 打印

      5月23日,市质监局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脱贫攻坚“十条铁规”,市委、市政府及市脱贫指挥部关于切实抓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严明脱贫攻坚工作纪律的精神要求,进一步明确任务、夯实责任、鼓足干劲,全面推动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市局党组成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全体结对帮扶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切实抓好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扶贫帮扶政策进行了培训辅导,组织进行了脱贫攻坚专题知识考试,安排部署了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分管副局长沈惠兰同志在安排部署近期工作时指出,“脱贫攻坚是第一民生工程”,在脱贫攻坚工作上要勇于担当、敢于担责,市质监局帮扶的平利县三里垭村在过去三年的帮扶下,村容村貌、人均收入都取得了较大改观,但也存在不容忽视的问题,大家一定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扎实做好全年扶贫帮扶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当好脱贫政策的宣传员,二是要统筹安排,抢抓节点完成各阶段任务,三是要严明纪律,切实履行驻村帮扶职责。
      党组书记、局长谢康强调,当前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艰巨、形势严峻,每个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以高度责任心,真心真情开展脱贫帮扶工作。工作措施要再加强,要坚持产业帮扶的思路,为三里垭村五大合作社做强做大多做贡献。要求质监帮扶干部要把脱贫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要让三里垭村的贫困人民在期限内稳定增收,过上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