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乡约•紫阳》5月29日晚在CCTV-7首播

    作者:余兴福 唐波 时间:2017-05-25 16:51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中央电视台将在端午节期间播出特别节目《乡约•紫阳》,向全国观众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推介紫阳的山水风光、风土人情、民俗文化、特色资源,展示“汉江画廊•茶歌紫阳”的独特魅力。5月29日21:17在CCTV -7《乡约》栏目首播,5月30日12:57在CCTV-7《乡约》栏目重播,时长75分钟。
      据悉,此次播出的端午节特别节目《乡约•紫阳》是中央电视台于2017年3月28日上午在紫阳县城广场录制的,由著名主持人、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肖东坡主持,现场近万人参与助阵,录制阵容庞大,节目内容丰富精彩。节目主持人和紫阳县洄水镇大学生村官钟雅等男女嘉宾精彩互动,县委书记赵立根亲自上台推介紫阳富硒茶、真硒水、富硒魔芋、紫阳民歌四张“金名片”,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乡约》是央视唯一一档走进地方进行拍摄的大型户外访谈节目,每期节目走到老百姓的家门口进行相亲,通过全国各地优秀嘉宾的人生故事,婚恋话题的探讨,展现百姓的真实生活和生活理念,深受观众喜爱和关注。《乡约》栏目自开播至今,先后获得“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电视栏目”、“电视民生栏目社会影响十强”、“中国十大最具商业投资价值的电视节目”、“全国最具社会影响力栏目”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